Openshot

Q: consume a hug memory --> restart before rendering

1) sudo add-apt-repository ppa:openshot.developers/ppa

2) sudo apt-get update
sudo apt-get install openshot-qt libopenshot* -y

3) sudo apt-get remove --autoremove openshot-qt


  • 基於強大的 FFmpeg 函式庫, OpenShot 可以讀取和寫入大部分的影片和圖片格式
  • OpenShot 帶有強大的關鍵幀動畫框架,能提供無限數量的關鍵幀和動畫的可能性。關鍵幀插值模式可以是二次貝塞爾曲線、線性或常數,其決定動畫值的計算方式。
  • 項目中的分層圖像、視頻和音頻均使用軌道。您可以根據需要創建任意數量的圖層,例如水印、背景音軌、背景視頻等...任何透明度都將通過其下方的圖層顯示。軌道也可被上下移動或鎖定。
  • 時間軸上的視頻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進行調整,包括縮放、修剪、旋轉、Alpha、捕捉和調整X、Y位置。只需點擊數下,這些屬性也可以成為動畫!您還可以使用我們的變換工具以交互方式調整視頻的大小。
  • OpenShot 包含 400個轉場,可讓您逐漸從一個視頻淡入到另一個視頻。還可以使用關鍵幀(如需)調整轉場的快速性和清晰度。重疊兩個視頻將自動創建新的轉場。
  • 在視頻項目中排列剪輯時,較高軌道/圖層上的圖像將顯示在頂部,下部軌道將顯示在它們後面。就像一疊紙一樣,頂部的物品掩蓋了其下方的物品。如果您切開任何洞(即透明度),下面的圖像會顯示出來。
  • OpenShot 中包含 40個矢量標題模板,為您的項目添加標題變得輕鬆有趣。您還可以創建自己的 SVG 矢量標題,並將其用作模板。在我們的內置標題編輯器中快速調整標題的字體、顏色和文本
  • 在 OpenShot 中繪製驚人的3D動畫,由精彩的開源 Blender 應用程式提供支持。OpenShot 附帶 20 多種動畫,可讓您調整顏色、大小、長度、文本和許多繪製屬性(如反射率、斜角、拉伸等)。
  • 我們的進階視頻編輯時間表具有大量強大功能,可幫助您構建精彩的視頻項目。拖放、調整視頻大小、放大和縮小、對齊、預設動畫和設置、切片、捕捉等等!只需將文件拖到時間線上即可開始!
  • 我們的視頻編輯函式庫(libopenshot)在構建時考慮了準確性。這允許 OpenShot 精確調整幀的顯示及其顯示時間。使用鍵盤上的箭頭鍵在視頻項目中逐幀逐步顯示
  • 使用 OpenShot 控制時間的力量加快和減慢視頻。倒回視頻的方向。或者使用我們強大的關鍵幀動畫系統,根據需要手動設置視頻的速度和方向。
  • 音訊混音與編輯, OpenShot 內建了許多很棒的音訊編輯特性,例如在時間軸上顯示波形,或甚至將波形繪製為您的影片的一部分。您也可以將音訊從您的剪輯中分割,並且單獨調整各個聲道。
  • OpenShot 包含許多視頻效果(還有更多視頻效果)。將視頻效果拖到視頻上,並調整其屬性(當中許多可以設置動畫)。調整亮度、伽瑪、色調、灰度、色度鍵, 藍屏/綠屏等等!結合轉場、動畫和時間控制,OpenShot 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視頻編輯器。










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GIMP磨皮小试-圖層,高斯模糊

Gamma校正

Tmux 用法